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我恨Group Assignment !



之前告诉过自己,尽量避免把负面情绪宣泄在这儿。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是忍无可忍!简直快爆血管了!

为何要有group assignment?难道不能全都是individual assignment吗?
怎么大学里还存在着脑残生物?是利用特权进入大学的吧?
拜托,可以不要在这里祸害人间吗?

明明再过几天就是mid semester break了,本该开开心心期待那天的到来,怎么这几天都在当“忍者”啊?!这几天都忙课业,有assignment,有quizzes, 也有mid term exam。虽然stress,但这是身为学生的责任,再难再压力,都要handle它。

讲师last minute给的group assignment,要我们在短时间内完成,然后呈交上去。组员,根据名单顺序。草泥马!就是这个名单,害我这几天血压飙升。如果杀人不犯法,那一个两个家伙早已被我送入棺材!

一个international student,完全没出现过。真不知道她还活在这世界上吗?算了,解决方法很简单,kick out!报告不放她名字!

另一个是一表人才的senior。果然,人不可貌相!表面上一切ok,结果做出来的东西真的惨不忍睹。接受度零!退货!原本打算昨天把报告书交上去,结果,他写的东西文不对题,我要怎么交?我原本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奈何,办不到!真的,太烂了!血压再次飙升!

这也是为何我讨厌当leader!我当初为何要自己把这责任扛上身?如果组员ok,当leader应该不是问题。可是现在有组员和没组员是一样的。以后再遇到这种状况,一定要鼓起勇气,向讲师要求,我要individual assignment!!!

我忍!忍!忍!

冷静!要冷静!大不了幸苦些。先settle好今晚要考的taxation,然后再温习隔天的OB quiz,然后再来把group assignment当individual assignment做吧!

永远不要期望别人的帮助,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对别人抱有期望期望,到最后只会害了自己。

看淡一切吧~

4 条评论:

  1. 事实上就是有Group Assignment制度,哎。。。。。不过你太不幸运了,遇到这些队员。希望你挨得过,加油!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阿荟荟终于发疯了 :3
    做 assignment 到发狂才是正常的
    过后你就会经历一下几个阶段:

    1)对组员充满期待
    2)开始发狂(你现在的阶段)
    3)怨天怨地、怨世界不公平(快了、快了)
    4)自暴自弃
    5)开始看开
    6)立地成佛、完全看开
    7)学得神功(你哥学会了一天翻找几百份资料的本事,我则学会了2分钟就能100%判断哪些人的part有没有 copy paste)

    再过1、2年记得和我分享你最后被组员气到学得了什么神功吧 =3=

    回复删除
  4. Chen Kings:
    真的,无论如何,都得挨过去。

    Dreams:
    我skip掉第三和第四个step。目前处于第五个step(看开了)。把它当成individual assignment来做了。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