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花光RM 250 book vouchers

RM 250 的 books voucher,一转眼,用光了。

RM 50,在大学koperasi里买了一本价值RM 58的Audit参考书。(自己贴RM8)
RM 200,去popular大买特买。
(现在是mid sem break,回到了我可爱的家乡~马六甲~)

我买了8本书:
1. 《安静,就是力量》 (Quiet: The power of introverts in a world that can't stop talking)
作者:蘇珊·坎恩 Susan Cain

2. 《回程》
作者:藤井树(吴子云)

3. 《你的执着,往往让你把鱼缸当电视》
作者:魏棻卿

4. 《时光守护者》 (The Time Keeper)
作者:米奇.艾爾邦 Mitch Albom

5. 《断了两条腿,才让我真正站起来》
作者:黃桐

6. 《放下,找回平静的自己》
作者:赖淑惠

7. 《Go!林笑笑》
作者:林晓姗

8. 《Beautiful Creatures》
作者:Kami Garcia & Margaret Stohl

第八本书《Beautiful Creatures》很明显不是买给自己的。(本人不爱英文小说,读小说需要读到翻字典,也未免太麻烦了吧?)这本书是老哥选中的,而且我要的书没有货,就买他要的书吧。

我要买,但没有货的书:
1. 《快思慢想》 (Thinking Fast and Slow)
作者:康纳曼 Daniel Kahneman

2.《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
作者:黃桐



付了RM 200的vouchers,然后又有什么20%的折扣什么的,然后这边扣那边扣,扣到来,我只需付现金RM 1.15,就能买一榻价值RM 13.55的A4 test pad。

RM 250vouchers,就这样,用完了。


1 条评论:

  1. 好多书哦,可是我只有《Go!林笑笑》而已,其他还没有时间买!!! =]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