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我の近况

图:傍晚时分,宿舍美丽的天空


现在已是week 13,下星期就是week 14。After that,就是final exam了。

要不是把它写出来,我完全感觉不到大考已步步逼近,没有考试即将来临的mood。还有Assignment,还有Presentation……不把它们解决掉,我还真的完全没心情去准备大考。

尤其是System Analysis and Design 这一科,单单这一科,就得呈交4份报告——Planning phase, Analysis phase, Design phase, 和 Implementation phase。以前的我,还真的不知道会计也会relate到这种科目。上网找资料,出来的都是Software Engineering和Computer Science。做到来,还真的会忘了自己读的是Accounting course。读会计读到需要设计software,是我始料不及的。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的candy crush卡关于161。玩了几天,怎么还无法过关呢?不爽ing……

另外,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原本的约定,一瞬间就变了样。什么约定都是假的,不该抱太大的希望。习惯了,决定不再去为任何事制定计划,除非那件事全由我一人掌控,受影响的也只有我一人,不然计划了也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