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颓废的我急需正能量



这个学期的final examination已经火烧眉毛了,脑袋空空的我却依然颓废着。

本想找资料开始复习,但却像过动儿般无法静坐,无法专心。思绪总是处于懵懵懂懂,无所事事的状态。我一直安慰自己:是因为还有上课,感觉不到考试即将来临的踏实感,才会无动于衷。

今天,这学期里的最后一堂课结束了。所有坑爹的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s解决了,该交上去的课业也交了,但为何还是如此地呆头呆脑?

对于这次的考试,完全没有信心。Mid term考砸了,carry mark还没出, 知识没吸收……既然mid term考砸了,final不是该更努力吗?怎么还颓废呀?再这样持续颓废的话,恐怕下学期真的需要retake啊!Retake到来还要extend,这样下去,真的会毕不了业啊!

谁来拯救颓废的我?

本人急需正能量啊!!!

2 条评论:

  1. 加油!!! 加油!!! 给你正能量!!! =]

    回复删除
  2. 我吸~~~收~~~

    感恩~
    :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