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第四学期summary

2013年2月17日 (Start) 
2013年6月26日 (End)



迈入了7月份,也是时候正式告别大学生涯里的第四学期。

时光飞逝,一转眼,2年就这样过去了。一旦开课,就成为了学弟妹眼中的老senior,大学生涯的第三年,也就是第五学期。

第四学期,算是我目前大学生涯里最active、参加最多活动的一个学期。也是SIRA收集得最多的一个学期,大约22个,哈~(如果拿了这么多SIRA却依然被宿舍踢走,那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至于学业方面,感觉不怎么理想。在考场里,多数时候都是依靠我那贫乏的想象力来辅助早已空白的脑袋,极其无奈。囧 希望这学期的成绩不要太难看,我恳切地祈祷,希望所有科目都能顺利地过关。拜托~拜托~

.
.
.
.
.
.
.


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以前都有好好地review一下整个学期的一切,现在连选照片也懒惰,更不用说写文章。囧



这也是我第一次把朋友和我的照片放上来……平时不放,以后应该也不会放。就算有,应该也是这样拼图方式,小小张。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