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Facing the Giants



上学期因为OB assignment的关系,发现一部电影,《面对巨人》(Facing the Giants),一部关于宗教信仰的激励电影,讲述教练用信仰击败恐惧。

可能某些人会感到好奇,怎么assignment交上去了,连成绩都出来了,却现在才观赏这部电影。

我就老实交代一下,当时时间紧迫,我只观赏了这电影的其中一小部分,过后的就靠google和我吹水唬烂,然后呈交上去,完毕!(掌声!Clap, clap, clap)

说回这部电影,观后感:赞!

有兴趣者能自行去下载这部电影来看,我懒,不想写一篇长长的观后感来介绍这部电影。(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擅长写电影观后感)

其中一幕,当教练感觉沮丧茫然时,一位“贵人”开解了他。贵人告诉教练一个故事,关于两个农夫求雨的故事。

贵人说:
2 farmers who desperately needed rain, both of them prayed for rain but only one of them went out and prepared his fields to receive it. Which one do you think trusted God to send the rain?

教练答:
The one who prepared his field for it.

贵人再说:
God will send the rain when he's ready.
You need to prepare your field to receive it.



它所表达的,我就不多说,由各人自己去体会。
我就是超爱这一段的!

值得推荐的一部好电影!赞啊!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