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Welcome, September



8月份的结束,意味着sem break的结束。一转眼,迎来了9月份。假期前所有的假期计划都是浮云、空谈,浑浑噩噩地度过了2个多月的假期。

9月8日开课,9月6日晚上的巴士,离开马六甲。行李,还没开始整理。我讨厌收拾行李离开家的感觉,不收拾,是在逃避吧……(看,今天都已经3号了,我才愿意接受8月份已结束的事实,心不甘情不愿地承认9月份的到来。)我当然也知道无论再怎么逃避,最终还是得面对。但我这人就是这样,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习惯性地选择逃避,直到最后一分钟无路可走后,才愿意面对现实。




9月了,希望一切顺利。
我讨厌离别的苦涩感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