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考试要到啦!

图片取自网络


终于完成这学期的所有presentations、quizzes和tutorials了!!!印象中这应该是第一次最后一个week竟然还有presentations、quizzes和tutorials。无论如何,都解决啦!爽啊!

BUT,

下星期就开始考试了。囧

这就是没study week的悲哀之处。才刚把课业完成,紧接着就开始考试,完全没足够的时间慢慢复习。

hmmmm……我这学期的考试时间表如下:



12月24日 考Malaysian Citizenship Studies 隔天圣诞节

12月31日 人家在倒数跨年,我在啃书。因为……

1月1日 考Strategic Management
1月2日 考Advanced Taxation

1月4日 考Company Secretarial Practice

1月9日 考Management Science

1月12日 考Financial Accounting & Reporting IV


无论如何,加油吧!!!




p/s:
第一,我发觉越接近考试/在考试期间,我特别喜欢上来写两句。(没法,压力大,需要发泄。)
第二,1月11日小学同班同学结婚,摆酒席……我 · 真 · 的 · 老 · 了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