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第五学期 • Summary



5th semester
-Start: 08th September 2013-
-End: 13th January 2014-


曾几何时,我已不再写年尾的一年回顾,改而代之的是每个学期的『学期•Summary』。我的生活,学期已经代替了年份。反正每一年的最后一天和第一天都是在final examination中度过,所谓的跨年新鲜感已烟消云散。


石火光阴,现在的我,大学第五学期已经结束了。4年的课程,算是完成了3年半吧?


2013年6月26日,第四学期结束。
然后,就是2个多月的semester break。

趁着那2个多月的假期,我终于去renew我的IC了。人家18岁就renew了,我却依然用着那印着小学6年纪的脸的IC。22岁,才甘愿去renew。(不提年龄还好,一提起就觉得自己好老。囧)

2013年8月25日,出席了哥哥的毕业典礼。人家说毕业就等于失业,很庆幸的,这句话没套用在他身上。还没毕业就找了工作,就连毕业典礼都是特地向公司请假才能出席的。嗯……我internship该找什么公司呢?是时候该开始survey下了~

2013年9月6日,晚上9点半的巴士,再次往UUM出发。回到宿舍,整理一番后,于2013年9月8日,迎来了第五学期的开学日。

开学不到一星期,就心血来潮跑去penang购物+吃好料。而且这个所谓的槟城2天1夜之旅,出发点就是一句:“喂,很显啊~要去penang吗?”得到的回答:“ok啊,走吧!”

打了一通电话给penang的朋友,询问可以去住她家与否?然后各个回房拿了几件衣服和个人用品,就搭巴士出发了。很突然的决定,很random的出走。

过后,就是很苦的学业生活,把自己埋首在课业与宿舍活动中。


一直到2013年10月11日,自己create了一星期的假期,回家!自从上了大学以后,这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回家过生日。感动~幸福~

过后,又回到森林中,然后也迎来了这一届的校园选举。他们的拉票方式,真是应有尽有。竟然还能把候选人的脸排成他们的名字,然后高高挂起。囧

自创假期结束,回到UUM两个星期后,又迎来了一星期的Mid semester break。我,又回家啦!!!哈哈哈!!!

过后,又是煎熬的日子……一直到final examination结束。

感觉上这个学期特痛苦。是它越来越深奥难懂,还是我越来越笨?
btw, 第五学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校方的surat amaran,同时也是第一次因迟到而被教授锁在课室外面。><




However,过去已成为过去,假期,我来啦!
我要在家当废人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