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第六学期Start

开往吉打的巴士

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


时光匆匆,印象中,自己还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大学新生,一转眼,已成为了老senior。

新学期,换来了个新roommate。

16号开课,我乘搭15号晚上的巴士,16号早上6点半才抵达宿舍。踏入房间,我的心情是复杂的。因为,新roommate用了我原本的床位,我从第一学期到第五学期的床位。花了这么多时间、金钱,参加了这么多活动,好不容易没被宿舍踢走,得以呆在同一个房间,结果陪伴了这么多学期的床位竟然被霸占了。

基于不舍,便开口问了她,介意换位吗?可是看她一脸无奈,我也就不勉强她了。不换也没关系,这是她的权利。我问了,为自己争取了,这已足够。来到新床位,就当作新学期换个新风水吧!

早上抵达宿舍,匆忙打扫一番后,还没开始整理,又得匆忙的赶去上早上9点的课。(我为何把自己搞的如此累啊?)下午2点上完课回来宿舍继续打扫和整理,一直到4点才settle好,可以休息睡觉补眠。结果这一睡,够力,晚上10点才起床!剩下了晚餐钱,什么都不用吃。囧



第六学期,充满挑战的新学期!
才first week的first day,我就已经被lecturers弄到很stress了。真心希望这个学期能一切顺顺利利,步步高升!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