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才刚踏入week 3,我就战败了。

炎热的天气+过于忙碌的生活=生病的我

星期六,躲在宿舍当了一天的病猫。病到没力气去打包,结果在房间吃快熟面。超想念在家的生活,病了有妈妈照顾。 T^T

星期天(今天),如常去上课。上完课,就去PKU(Pusat Kesihatan Universiti)报到。我上完课的时间,正好是PKU的休息时间。 幸好去到那儿时有别的病人在等待,不然我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clinic里,好奇怪。

Counter Closed

空无一人



现在的我,没多余的时间生病啊!!!

虽说这学期只拿五科, 但是任务与压力比以往多很多!

 我要快点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