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发泄文

以下都是没重点没营养没内容的发泄文。

.
.
.



Public Sector Accouting (PSA),这学期里TMD闷、不明白、不喜欢、极度讨厌、严重想放弃、上课简直是浪费时间的一科。

到底是哪个家伙提出student centered learning? 又是哪个天才认为每一个chapter由学生自己读自己present就是student centered learning?

Slides?没有给!
Reference book?Syllabus?跑水跑到乱又过时!

聪明的学生就自己读自己上去present,他爽讲师爽我不爽。我这种笨的读又读不明,同学present的东西没给我们slides,课本也没有。讲师问有何不明白时,我又讲不出!为何?因为我从头到尾都不明白!!问屁啊!

我当初干嘛皮痒去换group换讲师啊?换到这个完全不教书的讲师!干!我竟然为了把advance management accounting班的killer换掉,就导致得换时间crash到的PSA班。

后悔啊!!!!Killer算什么?!只要有教书,都是好讲师!!!这种省口水的讲师,真的是super duper dulan啊!!!!!!!!!!!

天啊!神啊!菩萨啊!耶稣啊!阿拉啊!所有神明啊!可以帮我把这讲师换掉吗???不然就让我变聪明吧!?please~~~~~~~~~遇到这种讲师,我真的郁闷得想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