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泼水节@丹诺

近来实在是太忙碌了,想update却没时间。只要一有些许空闲时间,我除了睡觉,就是睡觉。用一些图片和简短的文字来记录这回忆吧!





平时去丹诺只为了吃和血拼。这次,却是为了去看那令丹诺夜空更加璀璨明亮的亚洲文化村之亮丽人生花灯节,也顺便去体验那儿的泼水乐!

在Sintok读书第3年了,还是第一次去丹诺体验泼水节,感受那愉悦与欢乐!

虽然有传闻/流言说有人要趁泼水节制造暴乱,炸丹诺。结果,我们还是胆粗粗不怕死地去丹诺。(其实出发前怕到要命,一直安慰自己不会有事的,囧)

路上的行人都携带各自的武器,我这种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只有被攻击的份。不止手枪,连“手榴弹”都上场!整桶冷水泼了过来。哇!爽!





美中不足的时是,我并没有做足开战的准备。我以为傍晚时分,活动应该是结束了,后来才知道并没有时间限制。 下一次,我希望能去曼谷感受那儿的泼水节,那儿的活动应该会更大型更疯狂吧?!

既然当天真正的目的地是亚洲文化村,就这样湿淋淋地前往目的地观赏亮丽的花灯。




那儿真的是超美超漂亮的!赞啊啊啊啊啊!

我还花了RM 10去和小孩子一起疯狂!



这一天,是个很美、很赞、很疯狂的回忆。 ^^







其他:
星洲日报关于亚洲文化村的报道:泰南爆炸案後首辦大型活動‧丹諾花燈節引遊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