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逃”与“吃”

大考即将来临,什么读书mood都没有,整天就想颓废、看戏、听歌、冥想、吃、吃、吃!

经常半夜不睡觉,望着窗外,听着歌,冥想……

因为迟睡,隔天上课总是累爆!看着纸,发呆、发呆、发呆。

出外吃、吃、吃。

有时有帮食物拍“遗照”,有时没有。
原因一:电话性能不好,一直lag机;
原因二:跟一群饿鬼出去,一看到食物就立即伸出“魔爪”,花时间拍照会提高被攻击的机率。

昨天,去了Alor Setar享用晚餐。

吃着的时候,一只猫儿一直在我身旁尝试吸引我的注意力。一会儿玩我书包,一会儿瞪大眼睛瞪着我。

一秒前还一副霸气派地看着我,我要为它照相是竟然害臊不敢看镜头。


我们每次外出都是傍晚时分。上完课后,租了辆车子,出发寻找美食。

我很喜欢一路上的风景,highway旁稻田、甘榜小孩玩乐嬉戏、夕阳等等。






望着窗外的景色,思绪早已飘到云霄外。



p/s:
读书mood,可以快点来找我吗?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