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彳亍巴厘 • Day 5 (11th July 2014)

今日,YOGA先生中午12点才会来接我们。因此,早上又是自得其乐的free program。

Day 5 行程如下:

free program --- 12pm pick up --- lunch at local restaurant --- 2 hours spa treatments --- uluwatu sunset --- jimbaran BBQ dinner --- back to hotel (Bliss Surfer)

早餐后,与朋友池里池外同乐。


YOGA先生来接我们后,就去享用午餐。他询问了咱们的意见,either babi guling or ayam betutu。既然已尝试过babi guling,当然是选择ayam betutu!

让人印象深刻的招牌

午餐:Ayam Betutu Gilimanuk 1/4 Ekor

嘿嘿嘿!我超爱吃的啦啦啦啦!只是,不爱吃辣的人,我不建议去吃。因为,真的很辣啊啊啊啊啊啊!But,有自虐倾向的我,吃得很爽!吃到鼻水直流……囧

吃饱后,就去Spa!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做spa。有点尴尬又特别的体验。

After spa,就启程前往Pura Luhur Uluwatu。在这里,如果穿短裤,就必须穿上纱笼;如果穿长裤,则必须在腰间系上“腰带”。


Uluwatu寺庙建在悬崖边,风景很美,海水很蓝。


但是,这里猴兄众多。So尽量不戴眼镜、发饰和其他小件物品,免得被猴兄抢走。



晚餐,在Tiram Resto解决。

Before进去,耳朵上插花

看着印度洋吃晚餐

美味的海鲜大餐

在这里,望着印度洋吃着海鲜听着歌还有烟花呢!我很佩服那支“乐队”,明明是Balinese,什么语言的歌都会唱!对着中国人唱中文歌,对洋人唱英文歌,强啊!!!

吃饱后,YOGA先生便载我们回hotel。

在bali的最后一个晚上,怎能就此乖乖去睡觉呢?坐下来,讨论下要去哪儿闲逛。


Hotel帮我们order了一辆bluebird,便往目的地出发!

原本打算去Sky Garden(巴厘岛Top 10 night club之一)。但最后临阵退缩,去了Sky Garden对面的Maccaroni Club。


友人的Strawberry Mojito和我的Vodka Lime Crush


在这夜生活丰富的街上,感受着巴厘岛热闹的夜晚。





我个人 Day 5 花费:
吃喝交通 RP 50,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