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彳亍巴厘 • Day 6 (12th July 2014)

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OKA先生没为我们安排这一天的行程,就自己随意到处逛吧!(我们都把时间花在海边和血拼)

早餐@Surfer Bliss Hotel

吃完早餐,就去check out。Check out 后,把行李寄放在柜台附近,便往Pantai Legian出发!

彳亍巴厘嘛,当然得一步一脚印,前往目的地。比起驱车前往,我更喜欢走在街上的感觉。虽然后者较苦较累,但却更能感受到周遭的一切。如果还有机会再次来巴厘岛,我想租辆摩托车,在巴厘岛路上奔驰。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抵达啦!

踩上沙滩,比基尼美眉立刻映入眼帘。这不是重点,我把目光锁定在冲浪的帅哥!哈~

沙滩=帅哥美眉聚集地

与其他地方一样,有游客的地方,就有很多的当地人努力地在为生活打拼。一见到游客,就会马上来拉客。有绑头发服务、按摩、tattoo等等。

一时兴起,觉得该在离开巴厘岛前,给自己纹上个tattoo!真的tattoo,不敢。只敢来个temporary tattoo!

海豚纹身

热闹的沙滩

宗教仪式?

他们国家是没有太阳吗?囧

午餐时间到!

McChicken

 吃饱后,去Kuta Square逛逛血拼。


逛完后就走回hotel,等待YOGA先生来接我们去机场。

路上,去了一家layer cake shop和krisna买手信。

Krisna

阳具纪念品

其实,从抵达巴厘岛的第一天起,便发现巴厘岛大街小巷都充斥着各种大小的阳具纪念品。觉得特别,想买,但又不好意思买。一直到离开巴厘岛,还是没买到。后悔ing……

抵达机场,是时候离开这美丽的巴厘岛了。


在机场,咱们成为了没钱吃晚饭的可怜小孩,勉强凑够钱,在机场啃面包。

晚餐

带着饿扁扁的肚子上飞机

大约半夜12点多抵达KLIA2,拿了行李,飞下楼去等待乘搭凌晨1点15分的巴士回马六甲。

马六甲,我回来啦~




我个人 Day 6 花费:
Tattoo RP 50,000
McD RP 37,500
其他 RP 496,500
巴士票 RM 24


TOTAL RP 584,500 & RM 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