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关丹 • 林明 之 彩虹瀑布

随着越来越多辆“战车”的出现,我们的导游也现身啦!

启程!出发!

一路上

要到彩虹瀑布,一定要有人带领,因为它坐落于深山之中,山路崎岖,必须乘搭四轮驱车才能前往。一路上我们还得避开树枝,避免被树枝砸在脸上。

大约1小时后,我们总算抵达彩虹瀑布的“入口处”。意思就是说,我们是时候下车,开始攀山涉水!!!

我们的“战车”

过了河

这河不深水不急,水深及膝。本人选择赤脚过河,快、简单、安全、稳!

好美的景色

开始徒步进入森林啦!


用了大约45分钟才抵达瀑布。不是山路难行(沿途都有绳索,可以拉着绳索借力前行),问题是出在很多uncle auntie在前方,他们体力有限,需要休息与缓慢前行。

说实在的,我很佩服他们的意志力和一颗不老的心。70多80岁,有些已经白发苍苍拄着拐杖,竟然来爬山,真的是很强啊!如果我能活到那把年纪,我能有他们这般体力吗?

一步一脚印

看见瀑布了

人山人海

找了个位子,坐下来休息。虽然连夜开车的不是我,但是整个晚上没睡觉,我已经处于灵魂出窍的呆然状态。静静地坐着,感受这里的一切,也等待着彩虹的出现。这也也有杯面吃,饮料方面则有3in1的Milo和Nescafe。

彩虹出现了!

投入彩虹怀抱的人们

下山后,check in 住宿。此刻,下起了倾盆大雨!Timing刚刚好,洗个澡,睡觉!就这样,从12点半check in后,就睡觉睡到接近5点才出来找吃。


吃饱后,又出发去关丹找吃,顺便去Teluk Cempedak海边走走。

Teluk Cempedak 海边


走走吃吃,jalan jalan cari makan后,回到林明。洗个澡,坐下来,收看8度空间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明早,征服林明山!







关丹 • 林明之旅Part I
关丹 • 林明之旅Part II (这一篇)
关丹 • 林明之旅Part I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