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第七学期•成绩

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所以要连写三次。)没update部落格了。这次原本也是不打算update,但是之前都有记录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学期的成绩公布,现在拿到第七学期的完整成绩,不记录在这儿的话就好像做事有头没尾。为了保持有头有尾,有始有终,就写了。

第七学期的“完整”成绩终于出炉了。成绩的公布对于已经离开校园一段时间的我没有带来太大的心情起伏,因为考试成绩在很久以前已知晓,如今公布的,是实习的成绩。

6个月的实习期结束了,熬过了忙碌充实的6个月,回到家,就是熬夜爆肝写出practicum report。很幸运地,来得及在due date前把report寄到report supervisor手里。

好老板+好同事+好supervisor=好成绩(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现在的我,在家颓废当蛀米虫。前路茫茫……我不知道我要找怎样的工作,也暂时提不起劲去找工,更没有钱去游玩(废话,没做工哪来的钱)。另外,毕业典礼的日期也公布了。

我,到了步入社会的时候了。

我,是个待业青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